白渡_看置顶,谢谢

没有水平的雷文写手,创作全看心情。
wb:白渡不渡己
popiku:Ferry

【风男x空/垩空】男友外套?

*搞笑向的校园paro小短打,图一乐,ooc

*这个脑洞其实是在流浪者立绘发出前写的,写完版本都结束了()


内含:

风男身高梗

苦逼实验人

实名上网魈


阿贝多老师友情客串

注:本文的阿贝多是青年体型


——


风暴:「图片」

风暴:大危机!!!

风色诗人:?怎么了,这不就是个外套吗。

落叶飘零:可是,在空的柜子里找到的,而且尺寸明显偏大。

风色诗人:!?谁的?

风暴:就是因为不知道所以才感觉有危机啊!毕竟我们四个都穿不下这件衣服吧。

:……你们怎能随意翻动空的私人物品

落叶飘零:不曾,是空让我们帮他拿柜子里的外套我们才动的

:是这样么……

:这件衣服的尺码至少比空的大上一号,空体型纤细,不可能用上大了这么多的衣服。

风暴:哎呀呀,没想到魈也有快速发掘线索的才能

:……

风色诗人:唉不对,魈你怎么知道空的尺码的?@

:上次定校服统计的是我。

风暴:就这?

魈:

风暴:我还以为你小子那么有出息上手摸了一把呢

魈:!你?……我不会做出此等失礼之事。

落叶飘零:唉,你们俩怎么又吵起来了。

风色诗人:我一直觉得么,我们四个是同一战线的

风暴:所以呢?

风色诗人:所以@魈 空的尺码发我一份非常感谢

魈:

风暴:

落叶飘零:

魈:无聊!

落叶飘零:你要尺码干什么?

风色诗人:定我和空的结婚礼服

魈:不可能!

落叶飘零:……

风暴:你看你给人家气的,我怎么不知道人可以睁着眼睛做梦了?


——


此时的空:


“抱歉阿贝多老师!麻烦你给我新定一份实验服了!”空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头,“我只是觉得要稍微买大一点……没想到实验服本来就这么宽松……”

“没事,正好我也要换一件新的实验服,你的那件可以换给我。”阿贝多笑着摸摸空的头。

“唉?可以吗?可是我已经试穿过一次了?”空惊讶地抬头。

“没关系,帮学生解决麻烦是分内之事。”阿贝多回答。




end

清存货in


我是不是对阿贝多老师过于偏心了,写啥都想让他掺和一脚。

评论(2)

热度(38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